中共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8

2022年3月16日上午,中共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州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方凌志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按照“支部书记作大会动员、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州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参会领导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支部书记对大会情况作总结”的步骤顺利召开。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方凌志同志对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统筹谋划到位、工作总结到位、问题导向和整改措施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理论学习再抓实;三是组织生活要规范;四是奋发有为树标杆;五是扎实整改出实效。
  
   经到会党员测评和支委班子讨论,西双版纳州绿色食品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12位党员2021年度评议结果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