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农机安全监理所党支部看望慰问强边固防突击队员

作者 :李涛 来源 :州农机安全监理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2


 

3月1日,西双版纳州农机安全监理所党支部前往勐腊县勐捧镇勐哈村委会曼勐村小组看望慰问支援边境一线强边固防突击队员。


慰问组为突击队员送上水果、方便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防控点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和需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防护,务必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慰问组强调,当前的防控形势依然十分复杂和严峻,严防境外输入至关重要,突击队员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指挥安排,牢固树立坚决完成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任务的责任意识,坚决守住防线、守好国门。在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还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搞好民族团结,加深党群、干群关系。

突击队员李月堂表示,必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守牢、守死、守住边境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