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高悬成常态,警钟长鸣不绝耳——西双版纳州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 :州农经站 来源 :西双版纳州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22117日,西双版纳州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召开了开年第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主持工作副站长唐志敏同志主持,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通报了勐海县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纳宝海、勐腊县勐捧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原副主任陶勇、勐腊县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明亮等3起典型案例。3起案例从作案手段剖析、警示忏悔、警示述评、触犯法律法规的处罚后果等方面进行分享警示,对全体职进行启示、警醒,让利剑高悬成为常态,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通过案例分享,全职工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警示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行动自觉。二是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严格自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共同维护全荣誉和良好形象。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强化自我监督,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常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纪律作为唯一的标准和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