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农机安全监理所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涛 来源 :西双版纳州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让帮扶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2022年1月19日,西双版纳州农机监理所党支部到勐海县西定乡曼马村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组深入扶贫对象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给每户帮扶对象及驻村工作队、村委会送上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的同志每到一户扶贫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继续享受国家帮扶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将党委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宣讲,鼓励扶贫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但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更要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帮扶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家庭都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