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商务局关于开展全州电子商务企业备案登记和调查工作的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双版纳州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8-14

 

西双版纳州商务局关于开展全州

电子商务企业备案登记和调查工作公告

 

全州电子商务企业

为进一步摸清我州电子商务企业经营现状和规模,更好地服务企业,推进我州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现就开展全州电子商务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备案登记调查工作公告如下。

一、全州辖区内凡从事电子商务经营、服务的企业,请携带企业工商营业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三证合一”企业仅提供工商营业登记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企业公章,于20171231日前到西双版纳州商务局进行登记备案,上述证明材料也可通过信函邮寄,或以扫描件、图片等电子文档形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州商务局。

二、请企业实填报《西双版纳州电子商务企业状况调查表》(本表可到州商务局领取,也可到西双版纳州商务局网站(xsbnzswj.xsbn.gov.cn)下载),通过信函、电子邮箱寄送至州商务局。

三、请各企业自行到全国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dzsw.mofcom.gov.cn)进行注册后纳入行业管理,并按要求上报季度或年度销售报表

四、经备案登记并纳入行业管理的企业,方可享受国家有关促进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项目资金扶持

 

    单位名称:西双版纳州商务局

   址:景洪市勐混路17

  吕源

联系电话:0691-2134049

电子邮箱:xsbnzswjxxk@126.com

  (附件).doc

 

 

                              西双版纳州商务局

                            201781